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昨天,做工作到一半~
MAKIYO打电话给我..我还以为他有什么事~

原来...他又要约我去夜市了~

8点多,他到我家~ 
她说她很闷,超麻烦的~ 
我就去房间搬我电脑出来给他玩~

我就在享受我的晚餐~
吃饱..去冲凉~
准备准备><

9点多,朋友到我家了~
然后就往夜市出发~

(当时还在下毛毛雨的哦~)

今天超倒霉的说~

一到夜市,有一个很没脑的安蒂!
在那里弄她的伞,她的伞还是有水的厄~
刚好我一经过.............


(啊~~~~~)我大喊一声~
我     的    头    发    啊~~~~~~~~


一半给那个安蒂弄湿了~
拜托...
我刚冲好凉出来的列~

那个安蒂还要说:(为什么要走过来?)

那个路不是你买的列~为什么不可以走?
讨厌!!!


走到一半,雨越下越大~
我们的MAKIYO小姐有伞不早拿出来,等淋湿了,他才把他那珍贵的伞拿出来。
他一直说,他的第一次又给了我!(他的第一次并不是什么,只是她的伞没用过而已)
然后,她还要买她所谓的‘腊肠’。
其实不是腊肠,是香肠。
我已经告诉他很多次,是‘香肠’。
但他就不会听,每次都说是‘腊肠,腊肠’的....

买‘腊肠’的同时~
发觉我们的RONALD先生不见了~
原来他是去拿车子,要我们在前面等他~


车子来了,我赶紧跑了过去~
一上车子,RONALD先生拿了一块干布给我抹。
哈哈哈~(幸福ING)

在抹着的时候,我有怀疑。那块布是否干净~
因为他不懂在那里拿来的~

这个布是不是肮脏的哦?        我问他~

干净的拉,不然我会给你抹啊?  他答说。

好啦,死就死啦~
反正他都抹过了~


-------------------------------------------------------------------------------

然后,我们就找地方喝茶~

问MAKIYO要去那里?
他说不懂

问RONALD要去哪里?
有说不懂

艾~~~~~~

多亏我这个有头脑的小妞~~~
想到地方,想到4季那喝茶。 反正也没去过,就去看看咯~~

到了那里,哇塞~~`

选了冬季的~
刚好遇到了下雨天,所以超冷的~

*看着menu,RONALD先生不给我偷拍他


                                                   *MAKIYO不懂是在偷拍还是在玩电话


                                           *是RONALD先生叫的不懂什么巧克力九层蛋糕 
                                                     骗人的,只有八层而已
                                                    蛋糕那么小,盘子那么大。有点夸张><


                                                                *我叫的茉莉花茶


                                                          *MAKIYO叫得巧克力冰沙
                                                              (背景好像不大好看)


                                                
*当当当当~
*这就是我们的RONALD先生拉
(偷拍成功)


*这是我们RONALD先生叫的
奇异果果汁



12点++,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好累~
凉也没冲,就睡觉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