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最伤心的一天~

今天早上~照平常心去上课!

运动节....我自己偷哭了1下~
今天的我哭,不是因为亲情或感情方面出了什么事~

今天,我为了我的友情问题哭~
我们开始到现在不曾吵过架!但今天~

他没有跟我说过一句话~今天说话,都是我主动地~

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没有人告诉我~
我很无奈~

放学回家~打开面子书~
我了解了~
是些谣言~

我真的没有说过些你们的不是~我真的没有~

今天第一次吵架,可能以后........要吵架的机会,也可能没有!
因为,你可能再也不把我当是朋友了~

对不起,我说你的家人,是在开玩笑的!
你也有说我家人~但大家也都知道,我们都在开玩笑~
但今天的你,拿出来说了~我无言.................

你们都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以后会变怎样....就看我们自己做的选择~

以后的我们....还会在一起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