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面对现实。

人不可貌相。
我相信这~

我不知道你的事情,总觉得你很好~
你的关心,你的呵护,你的长气..总让我觉得自己是个最幸福的小女人~
总在朋友面前,炫耀你的好。
喜欢你的好,喜欢你的笑容,喜欢你的关心,喜欢你的呵护。也喜欢你的长气~
喜欢跟你出去,因为有聊不完的话题~
喜欢讲笑话给你听,因为想看到你的笑容~

但这只是喜欢,还不到爱的地步。。

现在,我知道了一个秘密。
刚开始我是不敢相信,你是这样的男生~

但是现在~
我能不相信吗?
对~
我朋友问我。怎么不象你问清楚?

但我告诉他,有些事情不知道总比知道好~
所以,我没向你问清楚。
就已经判了你死刑~

我必须面对现实~
男子就是信不过的~
1个是这样,2个是这样。第3个也是这样。

情为何物?
我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害~

对我好的人,我就把他打入冷宫~
可笑?

是时候好好的反省了~~
没了爱情~还有友情和亲情。

不会为你难过了~
敢爱敢伤...
一但爱上了~就等着受伤害。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