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昨天一早,肚饿子了。
跟妹妹踏脚车去买东西吃~
去的时候,妹妹载我/~

回时....     要公平~
换我载她~
才踏几下~ 我的脚完全痹完~
很够力地说.....


很久没做运动就是这个样子了=) 哈哈~



晚上跟"情夫"出去~
8点多的时候,他告诉我要睡一下~
好咯~反正我在做工,时间还早~
就让他去睡~

可是.....
我后悔让他去睡觉~开始觉得我这选择是错的~

...
9点..............

9点半..........

10点..........

10点半.......

时间慢慢过去~
10点43分~收到他的简讯~

"我起来了"....
厚~~~~~

看到这信息好想打他~

我说了他几句后~
就让他去冲凉了~~~~

11点15分~

他来我家载我出去~

那么夜了~
有什么地方能去〉?

先陪他去吃东西~
吃完后...我们都在烦恼着要去哪里~~

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到~
就一直在游车河~  哈哈=)

我们就这样一直在马路上徘徊~~

突然间.........
有人告诉我她好急尿~
哈哈哈~
我就一直kacau他~
他给我弄到半条命~

随便找了间油站...让他方便下~

过后继续游车河~
一条马路....

我们走了4次~

过后~~~~~
真的很无聊
就回家去。。

今天的约会~
也挺无聊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