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没下雨,约会。

昨天,在假超闷的,我的(老)。
一直都在陪我信息。

九点多,我告诉他我很闷,他就问我要不要出去。

答应了他,去准备准备~~



一上车,他就说,“又说鬼节不给我出?那你又跟我出?”
“见你那么想念我,应酬下你咯”     我答他说。
他笑了.....笑很久。

然后他去找朋友,找了后。
他就带我去公园散步。

走下走下,我累了~
他说他背我,我告诉他~
“我很重的窝?”
哈哈~
他还是照背~~~~~~~

2个人都累了。
我们就坐着聊天~

聊到口干了,去便利店买水喝。
顺便去吃东西。

我发觉.......每次过马路的时候。
他都会骂我!!

说我很危险。不看车==
我哪有拉!!
他说。    以后过马路,
他要拉着我过噢~~~`哈哈哈(幸福ing)

1点多~
回家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