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好久没上来了~
最近过得很快乐~(因为你)

星期三,原本去康乐的夜市的~
因下雨的关系,我们去看戏~
看恋爱通告。很好看的一个感情故事。
最记得的一句话,
(爱),是会跟对方一起笑,一起哭。
这说得很对~

回到家,有人提醒我这句话。哈哈哈~
超开心的~因为他说,我笑他也会笑,我哭他也会哭~
虽然普普通通的一句活~但里面有很大的含义~(感动)

星期六....
我原本以为你不会约我了,
因为你是提早一天约我的,但你没有。
我很失望的说~

但。
在晚上的时候,你问了我。要出去看戏么?
你认为呢?
我等你问我很久了,哈哈~

来载我是,我以为是你我两人。
==
但不是俄~
是14个人~4辆车~
去懂球场集合~

还没上去的时候~
我看见一辆摩托~
心想...他看见我,回到家一定会说“恭喜你,”什么什么的~

果然~一进去。
他用了很惊吓的眼神看着我~
我原本要跟他笑笑的~
但他,眼神转得比我快~

(他)..
是一个对我很好的男生~
体贴,温柔,超关心和担心我的~
是个100%的好男生~
他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最无助的时候,最伤心的时候,他都会一直陪着我~
我很感谢他~
可以说...他是一个对我最好的那男生~
我曾经骗过他,骂过他。
但他都没有怪过我~
不但这样~
他......还是一直这样的关心我~
我一是会嫌他烦~嫌他唠叨~嫌他长气〉

抱歉~我也不想的~
一年多了~我还是没有接受他~
原因我自己也不大清楚~是对我太好了吗?
还是自己喜欢对我不好的?

还是一句~对你。。我感到非常抱歉`~~~~~~~



11点~
看戏,看一个叫什么全城什么什么~
忘了~
超好看的~
那些爆炸声,吓了我很多次,
坐我隔壁的八公~一直笑我~
哈哈哈~

看完后,在停车场。
我的(佬),在那里玩飘移!!!!

很够力的~很吓人咯~
算了,我不计较~
到外面的时候~
他飙车!!!

超快的!
再次吓我~
我很生气地~
忍........忍~

我发他脾气,不理他,不跟他说话~
他问我:“你怎么了?”
“你懂不懂什么叫危险?”

他安静不出声。。

然后说:“不要生气啦,对不起咯”

你们总以为,一句对不起,就能当没事发生吗?

再次忍着,不理他,不看他。
他哄回我的时候。
很可爱,很傻。
他还会问我:“要不要吃口香糖?”
“..........................”
竟然在我生气的时候问我要不要吃!!!!

wow~~~~
那时的画面~
不能想象的。

我乱打乱打~
他就乱喊乱喊~
哈哈哈~

打打下,好回了。
因为我看着他的时候,不管有多生气。(我都会笑.....)

然后,去喝茶。
去我们第二次约会的地方~

谈了很多东西~很开心的~
谈下谈下~
3点8了,他怕我会被家人骂,所以就带我回家了~


载埋他的朋友回~
刚好4点多。回到家,跟他信息,上下网,5点多6点~
才上床睡觉~


(我发现.....每次要跟他约会的时候,一定会下雨的。
当下雨的时候,他就会约我出去。
不是他要在下雨的时候出去,而是他刚好要跟我去约会的时候,天就下起雨来。
不是只有1,2次。而是每一次,都被我发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