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啦啦啦~

嗨...贝们~
很久没回来写部落了,最近都很忙。
这个月来..生活很充实。学会了很多。
懂学会赚钱养自己的辛苦。

我,一天最少有7小时是在忙于工作。7小时在上课。
而我这一个月来,(家).....就像我的酒店似的...
一早起来,去上学。放学回来,去洗澡....然后就去工作了。
放工后...我定会和我的男人去吃东西。或者去做八婆八公的。
最早回家都是11点12点多...回到家就会跟周公约会。
在家的时间...就只是睡觉和洗澡。
有时候.....我会很想念我的家人。
芭比,妈咪最近对我都很好。第一次享受到爸妈的关心~   超感动的~

朋友..........
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做人最失败的是...对‘友情’这方面。
(搞屎棍)你做到很开心嘛?
挑泊离间是你的兴趣?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无话可说~
——————————————————————————————————————————


最近认识了几个傻婆。
幸儿,幸雯,coyee ,chole还有小蛋。
我们一起为生活打拼。一起工作。

幸儿....跟我一起工作的,人品很好。不计较,为人妈妈了~
还像个小孩。   但唯一遗憾,要听他称赞你? 很难。

幸雯....是幸儿的妹妹,也是外面档口的小员工。是一个超级傻婆。我和他,常常打来打去。
无所不谈,常用lc的语气来沟通...哈哈~

coyee...外面档口的老板。

chole...楼上的朋友,他常偷懒下来找我们谈天~

小蛋....幸儿结婚时认识的。一夜间,,,我们就成了每天都很想念对方的朋友了~也是个mickey mouse 的超级粉丝~

————————————————————————————————————————

这是我和幸儿,很多人问...我们是不是两姐妹。。哈哈~



我和我男人....一起一个月多了~
男人,对我很好~
第一天上班..我男人陪我去~
下班,男人载我~
我跟他去了很多地方...他总是让我欺负。如果满分是100%。
我会给他95%。
我相信以后也是~

我的却听了关于很多他的事,朋友们也给了我很多意见~
朋友,,谢谢你~
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
但相信我一次好么?给我一次的机会,,,让我了解和看清楚他是不是你们说的那种人~
但是.....他真的对我很好很好~
他。。。
不像以前的那个不理不睬。不像以前那个那样变态~

请原谅我没把这件事情告诉你。
不是我不告诉你...是我不懂怎么开口跟你说。

我也不敢告诉你太多..因为我遇到的...都是刚开始对我很好,到最后...就像变了一个变态或者烂人一样。

还有...你做中间人很辛苦吧?事情变到这样我也不想的..。搞事情出来的,做鬼的.....我控制不到他。。。
唯一....让这事情恶化下去~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