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开心~




啦啦啦~我头发剪短了~
我不后悔,而且还很喜欢^^




星期六,跟王小姐一起去电头发~
12点多出发~
到哪里....那里的人说要等到3点窝~
然后我们就去旺角吃东西~

           *王小姐的三文治


*我叫的饭

*同样是一杯可乐,但被王小姐弄到这样~




吃饱,去问工~
问了后,去marrybrown坐坐~
2点半。走路去回理发店~


开始剪了,我还以为是慢慢剪着上的~
我觉得奇怪,要剪了怎么还帮我绑头发?
怎知那个uncle一下就剪了短短~要后悔的机会也没有= =
我们从下午2点多在那里到晚上10点多才回~
没办法~那天有40%折扣~所以那么多人了~哈哈~
王小姐,电整头才rm108而已噢~
超级便宜的~



晚上~
跟罗先生出去~没有的去看戏~(我的吃人鱼啊~~~~)............
我肚子超饿得,他带我去吃麦基~

麦基阿麦基~    我终于吃到你了~  超开心的~
吃完~就载loi先生回家~
然后,罗先生就提议去云顶~
云顶半山,塞车,因为有车祸~
巴士撞去隔壁马路~很恐怖一下的~

到了云顶~找到了车位~
罗先生问我~
(来这里做么?)
他一问我这个问题~
我不懂要怎样回答他~

很冷~我穿短裤~
我们两个都没带外套~
罗先生说....(我就是你的外套~)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到处走走~              走来走去~
4点多回来~
到家就5点多了~
好无聊~


回到家~睡觉~
第二天早上7点多~起床~
才睡2个钟~

就去做工了~wow。。。
超累得~


《完》


(懒惰,随便交代一下~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