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我男人

啦啦啦。   我回来了。
又来更新了。


最近的心情,超开心地说❤
我男人,给了我许多。
我告诉他..
我喜欢你看着我笑的样子。
无时无刻,
不管他在干什么。
只要我在他的视线内。
他就会对我眨下眼
然后淫笑。

他...就是我爱的男人❤



他喜欢上陪我一起注意那里有我喜欢的hellokitty
他喜欢上我喜欢的粉红色。

每当我和他在走夜市,
或者是广场。

他都会比我更注意那里有kitty的存在。

他....就是我爱的男人❤

在车上,
驾车速度快。
没绑安全带。
耍酷。

只要我用眼瞪着他,不用说半句话。
他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就会乖乖的将速度慢下来。
乖乖的绑安全带。

他...就是我爱的男人❤


2010年10月10日

这是我今天买的hello kitty.

还有一个粉红色的。
不过送给了男人。
今天跟男人吵架,
原因是....

他不能来在我放工。

我霸道嘛?
我小气嘛?

男人很久没去打球,
今天刚好男人的朋友约他。
他想去,
我也允许他。
但是...
他怕赶不来载我回。
他怕我一个人在外面等他。
所以叫我问我同事方不方便。

我生气。
盖了电话。

男人没怎样,
我们就没联络了3小时...




2010年10月10号10点10分...
男人打给我。
男人问我在那里?
回了没?

我很冷淡的回他说..
回着...

男人说..到家告诉我,
‘嗯’...
我答他说。就盖了电话。

‘到家乐’
我发给男人。
男人说,
我回着..

我就没理他了...

20分钟后..

我信息男人..

告诉他,我很饿...

那该死的男人..

3分钟时间,
到我家门。

其实男人家跟我家很靠近。
哈哈=)

他没告诉说带我去吃东西。
就直接来了..

他拨电话给我...

‘喂,你肚子饿啊?’

‘是啊’

‘你出来啦,我到你家乐’

‘做么来噢你?’

‘你不是饿咩,带你去吃东西啦~’

‘你来不会讲啊?我又没有叫你来。你等我拉,我换衣服’



哈哈哈=)
我们就这样好回了。

在车上,
一直说hello kitty 的东西。
男人再次被我骂。

因为他今天看到很多kitty的东西。
但他要买又不买。

因为他说下次带我一起去看。
我说...

‘如果给人买了怎么办?’


‘还有那么多,怕没有咩?’


‘如果给人买了你就死’

然后。
跟男人去吃肉骨茶。
还跟他抢猪肚吃= =

哈哈。

总觉得男人被我欺负。



2010年10月9号

照样放工,
男人来接我。

臭男人,不懂死去那里玩。
没冲凉就赶来载我。

随后。跟他回家。

到他家,
就跟他婆婆聊天。

跟他婆婆很谈得~
很多东西说。

啦啦啦~
他婆婆也挺可爱下的`

要回房睡觉的时候,
还和我挥手说byebye ~
哈哈=)

然后去喝茶。


2010年10月8号

还是照样,

放工,
跟男人和他朋友去喝茶。

❤❤❤

就这样啦,
不记得那么多了。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