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9月2---3号~

今天,被校长打 =.=

原本不会的~都怪那个臭老师~
很像前世没说过话~
每次进我们班都很多话说~

一直说.........一直说~
忍不住了~

躺在桌子~ 睡觉了~

睡到很爽的时候~
隔壁同学叫醒我~
我起来.........


高大的身体,小小的嘴巴~
没打领带~还看到里面的背心......

这人好熟~~~

oh?~
我们的校长~
u tidur~bagi 1 rotan ~

这样就给他打了一鞭=.=

早早没那么痛的~
过后慢慢越来越痛~还肿了添~

那个老师还在哪里讲~ 一直讲一直讲~
听到他声音都烦~


最后一天~
校长给了我假期的礼物~
一个很痛的礼物~
谢谢你,我的校长~~~~~~~~~~~~~~~~




回到家,刚好罗先生打给我~
我就告诉他~
他竟然笑我~
没关系.............我也配合他~
跟他一起笑~




明天,跟他约会去。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